這一個星期因為5/1勞動節白天工作休假一天
但也因為連假晚上也得去打工
連續上三、四、五、六的班
其實只有星期三爆忙,人超多的
四、五、六生意不是太好

星期四
謝謝寶的貼心草莓
星期五
謝謝k的特調
跟半杯vodka shot
星期六
謝謝te的特調果汁
另外謝謝to的四分之一杯的long island

不知是因為這四分之一讓我難受還是太累了
到最後打烊有點頭昏,其實還吐了
身體在跟我抗議了吧!
但是依然堅持要去room18跳個舞
大家還在那『博香腸』真是厲害~~贏了耶!
到了18雖然只待一個多小時就打烊
我還是蠻開心的啦!因為有跳到舞~呵
看到了唐禹哲、汪東城
其實在我們店常會看到藝人
李妍瑾、黃小柔、關穎、豆導、李倩蓉、makiyo…
但是我們太忙真的就沒時間看了啦!

星期日
下午五點到bar找朋友
他們喝酒我喝果汁
聊天、跳舞、打撞球
七點左右離開
這天據說是所有員工的烤肉日
但我們家是超不合群的啦!
除了要上班的人之外
休假的人只有我跟另一個cashier
搞什麼鬼呀!
自己烤自己吃
後來又來了不認識的一群人~~坐著等吃是怎樣?
聽說是客人跟廠商~~切~~耶!
八點左右開始,搞到九點多閃人了
之後跑到地下室找咱們的廚房師父
哈哈~生蠔、珍藏干貝、甜甜不咬嘴鳳梨
只有讚啦!
十點多一個人跑到都會叢林打電動
打了一個多小時的『超級比一比』、『百萬大挑戰』、『料理大師』
因為工作關係常去換零錢,認識了裡面的leader
打一個多小時都不用自己花錢
真爽!
十一點嚕!
東區的crown&fancy堤拉米蘇居然賣光了>"<
只好買了一個焦糖香草、英式紅茶回家吃
聽說台北的比高雄的還難吃
真奇怪!明明就同一個中央廚房出來的東西
竟會有如此差別
不過,我還沒吃到堤拉米蘇
下次再來看看好不好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