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的比以往多了許多感動
少了甜蜜的男朋友~~因為沒有男朋友>"<
多了貼心的好朋友
對於一個寂寞的人來說
你們的安慰是最重要的事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一句短短的祝福就已足夠
一份小小的禮物就很滿足
謝謝!!
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很久沒一起吃大餐的小G請吃義麵坊
每年都記得我生日的大哥請快遞送紅包
搞爆笑又聽話的怪弟弟請了西堤、禮物是KIKI&LALA安全帽
每次出現都讓我像芭比娃娃的男人請吃紅屋、送手錶、附全身按摩
最近迷上釣魚呆呆的李伯包了紅包真的超實際
總是很貼心又嘴笨的龜龜送手鍊、蛋糕
在公司常被我鬧到不行的容容送項鍊、手機袋
甜蜜到不行的kate專門請DJ放音樂送給我
店裡廚房的師父親自做一大盆的堤拉米蘇超好吃

還有欠我禮物(香水、白蘭地)跟大餐的人自己記得呀!


今年的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大家都說我變的不一樣了
變得愈來愈漂亮、笑的愈來愈開心
雖然背負著一百萬
但這卻不影響我的快樂
因為我有你們大家陪伴著我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禮物的一年
也是我最最開心的生日~~
真的超級愛你們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