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覺得好累喲!
到底是心裡累?還是身體累?
我也不知道~~
病情終於好多了
但是怎麼會這麼累?
全身酸痛

昨天店裡生意不太好
聽說比星期二還差,是怎樣?
<<<<ma爺你最好是說我帶塞~~
那我就離職算了~哼!
不要再一直跟我說包子的事了啦!


雖然不是挺忙的
整個就是超想睡覺
還好有br的特調果汁二杯~~超好喝
還有蟲的切盤小玉西瓜~~超甜
更開心的是
有師父送剛出爐一顆六塊錢的一小袋櫻桃
爆好吃又甜的哦!
<<<<<這個只有我才有咧!呵呵呵~~
and
跟一個很少打電話來的人小聊了一下
讓我整個晚上都很開心

打烊後
整家店的人全都跑去room18玩了
因為還要上班就沒跟去
ma爺簽酒券,簽到手很酸,還是繼續簽
真是辛苦你啦!
<<<<<幹嘛同情你~~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