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版之大家心目中的地圖

這是之前在網路上流傳過的地圖,超諷刺又爆笑的,起初是一個老外寫美國人心中的世界觀,接著大陸那邊就有人做了北京與上海的大陸觀,然後台灣當然也就有人
跟進了。但我要說一下,這只是製作的人的觀點,所以不同意的不要來罵我啊雖然我看了也笑得很開心就是了


↑北京人心目中的中國地圖,這是某個大陸人做的,所以不是我的立場,但上面那個強盜小偷的老家,以及埋怨爺爺當年沒去那裏,讓我噗斥的笑了出來啊!

↑上海人心目中的中國地圖,我沒什麼感覺,只是到處都是未知的世界與次元是怎樣?

↑台北人眼中的台灣地圖,超諷刺的,但我還真的有台北的朋友每年出國的次數都比離開台北市還多,而且還真的不知道彰化跟雲林哪個在北邊啊但我還是要再次強調一次,這不是我做的,我只是把他拿出來諷刺一下啊...


↑台灣媒體的世界觀,請對照一下現在的電視新聞,好像真的是這樣啊尤其是那些有搞笑新聞才會報的其他國家,看起來好淒涼啊!

↑韓國人的世界地圖,到處都是他們的我不方便說什麼啊再次強調,這真的不是我做的啊

↑台灣人心目中的世界地圖,這大概是最爆笑的一張了,超貼切的啊!尤其看到日本跟菲律賓的真的超好笑的,而且印度的更嘟嘟嚕督大大大更是經典啊!(不知道印度的梗是什麼的人請點這裡)

以上全是轉自奇摩街頭達人~~史丹利
在此和大家分享,大家笑笑吧!
為大家的生活找點樂子
如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