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果果  
星期日到京采飯店吃BUFFET
吃到飽、酒喝到吐、隔天超噁心
打嗝還有白酒的味道

星期一正常上下班
星期二早餐吃不下
只有7-11拿鐵咖啡、茶葉蛋白卻讓我吐了
這下一吐更慘~~下午三點撐不住回家睡

邊睡搞搞邊流汗
七點多小葉子拔拔叫我起床
看醫生、先吃止吐葯、買了粥回家
要半小時後才能進食>"<

躺在床上看電視
吃了幾口粥、吃葯葯!
洗了澎澎、又躺回床上
懶懶的~~躺的全身酸痛
還是不想動呀!

十點多又睡了
睡睡睡
凌晨四點多醒來
肚子餓餓~~好想喝湯湯呀!
小葉子拔拔帶我去吃自助餐
又躺在床上繼續看電視

星期三早上到公司
慘!狂吐四五次
太油了@@
上班八小時我清醒三個小時
其它時間都趴在桌上睡
十一點到一點半都在睡
清醒的三個小時是做些事
到四點多又昏睡到五點半
六點到馬上回家
吃完晚餐又睡
九點起床,準備上夜班

今天是星期四
總算好多了,沒再吐
再吐我應該要送急診了吧!
這樣吐也沒有比較瘦呀!
害我不能吃美食
又沒讓我瘦到
一點都不划算~~口亨

PS:我要說唷!『京采』的並沒有比較好吃
我還是喜歡嚮食天堂的『包肥』
下次要去吃『華國』的
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