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p  

今早騎車出門上班
一路順暢
前方有台保全的車車
加上一台機車騎士
 

我騎很慢
他突然往我這邊騎過來
A到我的車子二下
還好我平衡感夠
索性沒有摔車


他竟然還一邊抽煙
一邊騎著他的車
真是令人討厭
都不注意旁邊跟後面的車子唷


我真的很討厭一邊騎車一邊抽煙的人
他們都不知道騎在後面的人的痛苦
煙灰一直往後面飛
被燻就算了
然後沒事還會被燙到


為麼不立法規定一下
總是立些莫名其妙的法律
只為了保護懂法律跟有錢人
一點也不愛護老百姓
口亨~~口亨~~


ps: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