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看!!
慾望城市II試映會
6/2(三)19:00京華城
下班時間還是下著滂沱大雨
但是小葉子拔為了我
咱們倆還是穿著雨衣,騎著摩托車
慢慢的行駛京華城的路上
小葉子拔餓著肚子、工作累了一天
在此要特別地感謝你!!(小葉子、嗨屁、嗨啾一鞠躬)

===================================

第一次發現四個奇女子的相遇過程
經過了好幾年
大家都變的愈來愈成熟
回憶當初那個清純的模樣
讓人很值得回味

=============================

單身的本質:
其實女人很怕老、很怕沒有魅力
保養品、保健品都不離身
只為了永保青春美麗
---->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頂客族的生活:
在背叛裡選擇了誠實面對彼此的關係
真的必須要勇敢去承擔後果
---->無論好與壞一同去渡過

身兼數職的角色:
自主能力大於男生
一直不被接受也不能一展長才
---->天地之大總有容身之處

全職媽媽的偉大:
疑神疑鬼卻又不得不接受
---->該放就放該捨就捨

===============================

女人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
為了保持年輕貌美的外表
要不停的保養、保養
保養身材、保養內在、保養外在
別忘了腦袋也要保養一下唷!

在職場上能力強卻又要被壓搾
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努力卻只因為自己是女生而被套入刻板印象
要極力爭取自己的權利
去得到最大的成就感

在二人關係裡
要有適度的自我空間
偶爾要有火花維持老夫老妻的平凡
如果其中一方遇到問題
有二個人的理智跟愛
我相信一定會攜手渡過一切
就像第一集米蘭達老公外遇一樣
只要有心去處理一定可以解決問題的
剩下的就是要自我心理的調適
以及另一半的表現方式了

有了小孩就必須克制自己
以免影響到小孩的心理發展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重要
因為小孩會有樣學樣
也不會知道小小的事
在他們心裡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適時找到發洩的方法和管道
有人一起分享和討論
試著去找回自己

處理好自己才有辦法處理好身邊的人、事、物

觀看第一集的感想:Sex aNd thE city感想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