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

這天是寶貝新娘子的婚禮
答應她要幫忙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沒想到她的好朋友都來幫忙了
這樣人手多,動作也比較快
結婚這天是吃素的,我一點胃口也沒有,大家都說還不錯吃
從十一點多一直忙到下午三點左右
總算結束了宴客行程

回到家休息後

和前男友約好六點要跟他們見面(他跟她)
後來他打來跟我說女生不願見我也不想看到我(這早就在我預料之中)
原以為我跟他的事情早就在去年十月十日已經結束
沒想到延續到現在(他們一直在為了我的事吵個不停)

他要她接個電話,她一直不肯,後來不知為什麼她還是接了我的電話
第一我要證明我的清白(她一直說我打電話擾騷她,但我並沒有做這件事)

我問她:你確定電話是我打的,然後我打去跟你講一些有的沒的?
她回我:沒有!你沒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三更半夜接到沒號碼、沒聲音是女生打來的
我說:你確定那個人是我嗎?
她說:我不確定是不是
我:那你為什麼要說是我呢!我白天上班晚上打工,我沒這麼無聊三更半夜做這種事,如果我真的要他回來,我就直接講就好了,不用這麼累!懂嗎?我跟他真的沒有關係,也沒有見面,我有男朋友了(這當然是騙她的,根本就沒有),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她:那你們分手是因為先生嗎?
我:他以為是先生(我的大廚),但是是別人,不是先生,只是我沒告訴他,我讓他以為是先生
她:你們不是在一起嗎?
我:我曾經跟先生在一起,但是我們分手了,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我有男朋友(這也是個謊言),如果他不在乎你,他也不會要我來跟你解釋,如果他還愛我,應該是來求我復合,而不是求我來跟你講要你們和好的事,如果我跟他有什麼,沒有一個女生會有這麼大的肚量來跟你講這件事吧!

以上的一些對話,我沒辦法記得很清楚
只覺得自己超偉大
為什麼可以替自己愛了三年多的男人,去跟他現任交往的女友澄清說情?
第一、我沒要他拿出一毛錢來還我(金額是一百萬
)
第二、我把所以曾經買來的東西都歸還(NB、相機、手機、機車
)
第三、我居然還可以若無其事、心平氣和、理智的跟那女人講話

天啊!
真的很靠腰
我也太偉大了吧!
到底在偉大什麼
既不恨他又不愛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
~~
這樣才是真的我吧!

PS:我相信看的人一定很亂,有看沒有懂
關於這件事我會找個時間描述
我想這是個很長、很長、又很複雜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