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警局,時間太早
警察先生說要等到四點才開始做筆錄

#### 等等等####

四點到了
對方也沒來,她可以不用來的,因為筆錄、照片都用好
來了也是在旁邊看而已

開始做筆錄了

這是對方車子的損害情況----警察用照片給我看
後輪上方的蓋子脫落,騎車發出聲音
我哩咧!讓我整個傻眼
(OS:阿就螺絲鎖上去不就好了)

呆呆的警察用注音輸入法打字~~慢慢慢~~ 
(OS:乾脆我幫你打還比較快咧!連文書都不會用,A害!)
問:當天行經路線?
答:車子是媽媽的名字,平時都我在使用,20日那天也是我使用的,
        早上08:50由中山北路家裡出發,往公司安和路的方向行駛,印象中沒撞到人也沒發生擦撞
問:當時發生狀況?
答:印象中沒有與人發生擦撞
問:當時行車速度?
答:不知道



列印出來


重新檢閱有無錯誤的地方,在每個答案後面簽上名字,蓋上手印
把對方的姓名及電話交給我,事後聯絡看處理狀況
下樓拍了我的車子照片

一小時後,終於結束了這個事件

回家後,打電話給對方----二十歲的小女生
問:我沒有印象有撞到你,而且我的車也沒怎樣
答:是你的輪胎撞到我的車子,你的車當然沒怎樣
問:那你要不要找個時間出來,看要怎麼處理
答:就是有撞到我的車,害我車子有聲音,我一直沒時間去修車
問:所以我才要跟你約時間,看你的車子是什麼情況,你修了車誰要賠你
答:就是你撞到我的呀!
問:你也沒有證據是我撞到的,你要提告警察才會受理案件,你要自已調監視錄影帶,自己花時間處理
答:你現在就是要我提告就對了
問:我現在是要問你,你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才要約個時間出來吧!
答:這二天我要喝喜酒,沒空!你什麼時候有空?
問:你這二天沒空,怎麼會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答:我六點半下班,到民族東路XXXX等(OS:靠!這是你公司地址耶!鬼才知道在哪?)
問:那個地方我不知道路,可以約別的地方嗎?
答:我現在在上班,六點半下班再打給你

以上是很鳥的對話,整個讓我無言
一直到八點半,她還是沒打來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是來亂的唷!氣死我
死小孩,呆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