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hotel過生日趴
不過~這不是我的生日
壽星是二個好朋友一起辦生日
位於南港180坪的villa頂級旅館
  
來的人有三十幾位吧!
可見這二人有多紅

一開始當然很冷場
因為來的人不多
大家又忙著準備吃的和喝的
吃的有滷味、pizza、餅干
喝的有雞尾酒(vodka+柳橙+什錦水果)、vodka、Whisky、beer
光是beer就有八箱、whisky四瓶、vodka一瓶半
不好意思這群酒鬼真的都沒有準備其它的飲料

大家喝的喝、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
準備把人推下水了
 
當然壽星一定遭殃的呀!
被扒衣服又要被扒褲子
在壽星的極力反抗下,只被脫了上衣,還是被丟下水了
二個壽星都溼掉啦!

大多數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下過水

之後要準備唱生日歌了呀!
但在唱生日歌之前呢!壽星們要講話

還沒講就全身被倒啤酒了
倒完後就唱歌嚕
happy birthday to you~~
要許願、許願
有個人的手偷偷拿蛋糕
被碴到一個不行
連蛋糕整個都沒了,一口都沒得吃啦!
看地上多髒
這是一個很可怕又瘋狂的生日趴
地上除了蛋糕還有一堆水~只有噁心可以形容
壽星很忙的要二邊跑
一邊是視廳室、一邊是招待室
滿地都是水,連沙發都是溼溼的
其實我二點左右就先落跑了啦!
後續我也不清楚有啥事發生

<<<<題外話>>>>
當天我的朋友就跟我說很多人覺得我很“正“
我說你去跟他們講:我也從來沒歪過呀!
一直以為他喝醉又怕我無聊講給我開心的啦!
沒想到隔天壽星又跟我說這件事:你真的很紅耶!
好啦!我相信啦!可以了吧!
所以其實我還是有行情的是吧?
我應該要覺得開心嗎?好像也還好
說我不開心嗎?其實也蠻開心的啦!
重點是我又不是壽星~~幹嘛一直問我是誰
真是奇怪的一群人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